獨家/控運將繞路當街踹車門怒嗆佔車道

5日晚間東區交通一度回堵,原來有一名男子不滿運將把他載錯地點,認為對方刻意繞路,竟然忠孝東路的路中央下車,大聲怒斥、還用腳踹車門,佔據車道至少5分多鐘,最後員警到場,這名男子一度揚言提告,運將拿出行車記錄器證明,根本是對方喝醉口誤、說錯地點。


遭嗆運將林先生vs.嗆聲男子:「下來,我打死你!」

忠孝東路上,身穿短袖POLO衫的男子對著一輛計程車不斷咆嘯,說運將繞路,要對方下車談判。

遭嗆運將林先生vs.嗆聲男子:「你不要跟我玩,我說我要到新店,你給我開到建國北路,你到底是怎麼樣?」

一邊罵髒話、一邊用力踹車門,甚至作勢要打人,雙方就在馬路中央僵持超過5分鐘,下班時間造成後方車輛不斷回堵,要經過車子只能小心繞過。銀行教您簡單利用線上免費諮詢

遭嗆運將林先生vs.嗆聲男子:「不然你要怎麼走?你就是繞越遠越好。什麼越遠越好?你可以上羅斯福路。我有問你,你也說對。」

警方到場處理,還揚言要告運將。

遭嗆計程車林先生:「他就這樣用力關車門,然後下車用腳踹我的車門,又到前面要叫我下來,我就不敢下來啊。」

拿出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狀況。

遭嗆運將林先生vs.嗆聲男子:「建國路民族路口,可以嗎?可以房屋信用貸款刊登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啊,怎麼不可以?」

真相大白,原來5日晚間9點多,男子在忠孝敦化上車只說要到建國路,但駕駛以為他是要到台北市的建國高架旁,開到忠孝東路三段時,男子懷疑駕駛刻意繞路,雙方吵起來,不但讓交通大打結,醉漢踹凹駕駛的車門,對運將嗆聲鬧上警局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房貸新北貢寮房貸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獨家-控運將繞路-當街踹車門怒嗆佔車道-112302937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rm7dk6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